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修睿主演电影《一盘大棋》爆笑热映中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3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江涛执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修睿与郭涛、小沈阳、张艺上领衔主演,范明、喻恩泰特别出演的喜剧电影《一盘大棋》在爱奇艺云影院独家上线,并凭借层出不穷的高能爆笑梗赢得高赞口碑。修睿在片中饰演高智商低情商的莫墨。

《一盘大棋》讲述的是:刚出狱的老段(郭涛饰)为搞清当年自己入狱的真相,谋划了一盘万般凶险的骗中骗大棋,谁料,他与三个前妻的三个性格迥异的孩子吴文(小沈阳饰)、莫墨(修睿饰)、唐宁(张艺上饰)也卷入了此番行动。一爹带三娃,滑稽版复仇者联盟,棋盘风起云涌,骗中有骗,局中有局,生活中永远都充满着各种不可控,惊喜与意外有时候会突然而至。影片中抓马到离谱的搞笑逗梗和高能反转获得了网友高度好评。

修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届毕业生,中国内地男演员、喜剧人。代表作品:《爱笑会议室》、央视猴年春晚与娄艺潇、乔杉搭档出演小品《快递小乔》 ;影视剧《春娇与志明》《发条城市》《请叫我英雄》《屌丝男士2》《废柴兄弟》《傻儿传奇》《越活越来劲》《格桑花之爱在前行》《画饼》《别叫我情圣》《牛头不对马嘴》《三个蠢贼》《你猜我是不是英雄》《狙击之王:暗杀》《冒牌财神爷》《东北合伙人》《一盘大棋》等。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