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园剧《我的卡路里男孩》播出 北音附中毕业生曾雪瑶细腻演绎高冷文艺少女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6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导演贲放执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流行舞专业毕业生曾雪瑶主演的青春校园剧《我的卡路里男孩》在腾讯视频、爱奇艺联合播出。该剧讲述了一群17岁的少年,在成长过程中,互相帮助,彼此陪伴的故事。

曾雪瑶在剧中饰演的王佳瑶是个不折不扣的文艺青年、冷静的阴郁少女。虽然外表冷淡,总是顶着最平静的脸说出最伤人的话,内心却也有热情的一面,在面对自己热爱的绘画上总能滔滔不绝,冷热交织的她,最终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甜蜜爱情。

值得一提的是,《我的卡路里男孩》是曾雪瑶第一部担纲主要角色的影视剧。此前,曾雪瑶曾以歌手的身份在《创造营2020》中有不少亮眼表现。今年年初,曾雪瑶也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个人单曲《FU》,不论是唱功还是舞蹈实力,都给大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