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毕业生陈茜参演《误杀2》《流光引》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2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陈思诚监制,戴墨执导, 肖央、任达华、文咏珊、陈雨锶、宋洋、李治廷主演的犯罪电影《误杀2》收官,以11亿+票房,实力霸榜了贺岁档的票房冠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毕业生陈茜在剧中出演了市长儿子的女朋友。

《误杀2》讲述了肖央饰演的父亲林日朗为救被权贵劫走心脏的儿子,走投无路放手一搏的故事,揭露了滥用公权力夺取底层人民利益的顶层阶级的社会现实问题,故事既反应了人性,也彰显了父爱。

片中,市长由于溺爱儿子,纵容儿子及其女朋友(陈茜饰)无视法纪街头飙车,导致酿成车祸急需心脏移植,市长心痛之下滥用手中的权力,调动公共资源不择手段强取豪夺了本属于肖央饰演的林日朗儿子的心脏,甚至默许市秘书长逼死卫生局长杀人灭口。

陈茜饰演的角色为这部戏增添了一抹重要色彩,片中她与市长儿子的飙车特技画面令人印象深刻。“我们在高空的特技车上转了好几个小时,有一次开拍时,安全气囊突然炸开,演员们一瞬间就耳鸣了!”陈茜回想起影片拍摄的情景,不禁感慨这部戏拍起来真的很危险很刺激

除了热映收官的《误杀2》,陈茜还出演了即将播出的古装玄幻爱情剧《流光引》,在剧中饰演怡妃贴身侍女该剧根据猫小猫的小说《毒宠佣兵王妃》改编,讲述了相府庶女韩紫晴,阴差阳错地和天明战神君北月有了交集,被迫卷入了强国环伺和异族林立的纷争里。为了揭开谜团,韩紫晴和君北月一同与龙渊大陆上的各种强大势力斗智斗勇。两人历经艰险考验,最终解开了身世之谜,一路斩杀妖邪,最终终成眷属的故事。

“我刚接触这个行业觉得自己挺幸运的,第一次实践就能同时接触到好的电视剧和好的电影,感受到两者之间的巨大差异和不同魅力。这段经历让我对自己的未来心里更加有底,也让我感觉到自己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

从《误杀2》到《流光引》,初入行的陈茜同学已经开始尝试着驾驭不同的角色,相信勤奋爱学的她,定会让大家看到更多精彩演技!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