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视春节特别节目情景喜剧《家和万事兴》热播 北音毕业生喳喳(王雪东)饰冷面王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07日 浏览次数:

由蔡明、李建华、李琦、曹扬、任帅以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毕业生喳喳(王雪东)等主演的北京卫视春节特别节目情景喜剧《家和万事兴》于2月1日开播,和观众一起开心过年!喳喳在剧中出演冷面王。

《家和万事兴》以冬奥会为时代大背景和故事脉络,涉及、覆盖当下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描述形形色色的当代人,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喳喳(王雪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2014届毕业生,因作为著名喜剧人贾冰《欢乐喜剧人》的“金牌助演”而被大家所熟知,他与贾冰合作过《钱在哪儿》《年终奖奇妙日》《外卖囧事》《我为你而来》等多个小品。2019年参加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与贾冰、任梓慧、马典滨等人合作表演小品《年终奖》;2021年,参加央视综艺《金牌喜剧班》。参演贾冰、柳岩主演的电影《小妞“嫁”到》饰演李凯;参演小沈阳、母其弥雅主演的电影《天堂倒计时》饰演二坤;参演喜剧《大哥,别闹了》、喜剧电影《烧烤之王》。

作者: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