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附中毕业生吴俊余主演热播剧《我的女主别太萌》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2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吴俊余与赖美云领衔主演的古装甜宠喜剧《我的女主别太萌》在腾讯视频热播,吴俊余饰演两个角色:慕容辰”和“云崖”。



202182216373.gif



吴俊余表示,这是其第一次出演双面人的角色,感觉很刺激,也很有挑战。“一会是人弱嘴欠贵公子,洁癖、毒舌又路痴的'慕容辰',一会是人强话少酷阁主,高冷、腹黑又霸道的'云崖',经常是上午拍'慕容辰',下午就是'云崖',要表现出他们的共性和不同,所幸给大家交出了一份还不错的成绩单。慕容辰为了保护哥哥,保护朋友竭尽所能,我希望像他一样。感谢'慕容辰'和'云崖',给了我一个不同的体验。”



吴俊余,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2届毕业生,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推出《小热恋》《亲爱的》《you are so beautiful》《一个人过圣诞节》等单曲;专辑《茧》在2015年成为首位登上英国电音杂志《DJ Mag》的华人歌手。出演影视剧《笑傲江湖》《成人记》《全城高考》《八仙前传》《冰封:永恒之门》《艳势番之新青年》《隋唐英雄3》《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司藤》等。


作者: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