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鑫一献唱禁毒涉案剧《玫瑰行者》主题曲《红》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6日 浏览次数:

带刺玫瑰绽放深的红,不逃避、不惧伤、不怕痛,刺破黑暗的正义,鲜红而耀眼。近日,禁毒涉案剧《玫瑰行者》在优酷视频热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李鑫一献唱主题曲《红》。

该剧由洪泠执导,林鹏、郑业成、李子峰领衔主演,讲述了岭南市禁毒大队长程吉在执行任务中遇害后,警校生林蔷误打误撞被毒贩当做交易人员,警队顺势安排林蔷隐藏身份开始执行卧底任务搜集毒贩罪证的故事。

另悉,芒果TV青春校园剧《暗格里的秘密》主题曲《一直一直一直,喜欢你》同样也是李鑫一演唱。

李鑫一,北音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学生,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2019年,作为选手参加腾讯视频青年团训选秀节目《创造营2019》,最终取得了总决赛第13名的成绩;7月16日,推出首支个人单曲《陪我做梦》,从而正式出道;8月20日,推出个人单曲《就让我走》。2020年1月,其参加的CCTV-3音乐类节目《直通春晚》第5期播出;1月24日,在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上与罗志祥、王嘉尔等表演歌舞《青春的起点》,担任说唱。2020年9月,参加《2020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 2021年,搭档左卓为电视剧《奶爸当家》献唱插曲《对你多好,离我多远》;为商战古装剧《赘婿》献唱插曲《秋离》,献唱古装剧《风起霓裳》插曲《雪秋之恋》。

作者: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