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太监穆辛变身皇帝李思!奇幻爱情剧《倾世锦鳞谷雨来》安笑歌再饰新角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

 

 

11月28日,由麦田执导,何花、王润泽领衔主演,朱丽岚、刘锐、廖彦龙、安笑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生)等主演的古装奇幻爱情剧《倾世锦鳞谷雨来》在爱奇艺首播。

 

 


剧中,安笑歌饰演当朝皇帝李思,从小在龙族二皇子宁修睿(王润泽 饰)的陪伴下长大,与宁修睿是亦师亦友、亦父亦子,也是宁修睿唯一能抒发满腹心事的人。朝堂之上的李思,指点江山、修明政治,朝堂之下却对宁修睿俯首帖耳,十分敬重。

 

 

安笑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生,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13年参演军事题材电视剧《舰在亚丁湾》;2014年参演郑小龙导演作品《芈月传》饰演芈月(孙俪)贴身太监穆辛;2015年参演《奇葩朵朵》、《威武三国》等作品;2017年参演都市爱情剧《问题餐厅》;电影《十七岁的轻骑兵》;2019年参演电视剧《画江湖之不良人》;2020年主演的古装奇幻爱情网剧《倾世锦鳞谷雨来》饰演李思 。还曾应邀参演话剧《丑儿的春夏秋冬》、微电影《猎天》等多部作品。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