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泽仁主演新古风青春偶像剧《淑女飘飘拳》优酷热播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5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乐华七子NEXT成员丁泽仁主演的新古风青春偶像剧《淑女飘飘拳》正在优酷热播。

《淑女飘飘拳》是以太极拳题材入手的故事,剧中不乏书法国画等众多国学元素,以青春剧的形式致敬国学,致敬国学为代表的体育竞技运动太极拳。

作为丁泽仁的影视剧首秀,早在开机之初就让不少粉丝十分期待。剧中丁泽仁饰演乐天派太极高手陈冰,作为乐华七子NEXT的舞担,扎实的舞蹈功底让丁泽仁在学习武打动作时上手非常快。由于和陈冰这个角色的性格有不少相似的地方,也使丁泽仁在角色驾驭上更加游刃有余。

 

 

丁泽仁,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流行舞系毕业生,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2018年以乐华娱乐旗下练习生身份参加《偶像练习生》节目荣获35强;随乐华七子NEXT推出组合首张音乐专辑《THE FIRST》第一辑,从而正式出道;随组合获得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年度最具人气组合奖。2019年10月17日,丁泽仁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