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潮携手毛晓彤主演科幻爱情轻喜剧《我的机器人男友》甜蜜开播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

10月21日,由曾丽珍执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姜潮,与毛晓彤、宁理、刘天佐、郑伊鸣领衔主演,李小冉特别出演的科幻爱情轻喜剧《我的机器人男友》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腾讯视频、芒果TV同步甜蜜开播。

《我的机器人男友》讲述了医大毕业生林墨白(姜潮饰)和率直纯真的女记者蒋梦言(毛晓彤饰)意外邂逅,一场热情猛烈的“女追男”攻势随之展开。在一次事故后,生命垂危的林墨白被科学家父亲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进行改造,不仅拥有了开挂般的超能力,并且在爱情旅途中收获了别样风景。

姜潮此前曾在《狐狸的夏天》、《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等热门青春剧以及郭敬明执导电影《小时代》《小时代2:青木时代》《小时代3:刺金时代》《小时代4:灵魂尽头》和网络穿越剧《四大萌捕》 中实力出演,本次他挑战“人机合一”的林墨白,如何拿捏人物在高冷气质和温柔内心之间的微妙平衡,非常令人期待。

作者:编辑/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