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热播 UNIQ周艺轩饰演彩虹暖男郑泽男友力爆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1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优酷视频、留白影视联合出品,于中中执导,许魏洲、乔欣、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周艺轩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偶像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在优酷视频热播。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改编自喂小饱的同名小说,该剧讲述了平凡女孩儿丁小柔因年幼时的意外“诅咒”,确信自己将永远不会得到幸福,直到她遇见“失眠先生”迟信,两人从刚开始的误会重重到后来的彼此欣赏,两颗心也在相处中越靠越近的故事。

 

周艺轩饰演的是一名玩世不恭、以开心为第一准则、活在当下的隐形富二代郑泽,因拥有上好家庭背景,内心自信和不在意外界的眼光,造就了他玩世不恭的气质。但在丁小柔(乔欣饰演)面前却是一个温柔细腻的大暖男,对丁小柔十足贴心,总在丁小柔有困境的时候出现,并用尽全力逗丁小柔开心,就像一道温柔的彩虹,照亮并温暖着小柔的心,神秘洒脱、浪漫暖心,极具男友力。

 

 

周艺轩,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2010届毕业生,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男子演唱组合UNIQ队长。2014年,以UNIQ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5年,随UNIQ推出组合首张迷你专辑《EOEO优+》 ;2016年,其参演的首部影视剧《女总裁的贴身高手》播出 ;2017年,推出首张个人嘻哈EP《OS》;同年,他还获得了“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新锐奖、丝路凝聚力盛典年度新锐歌手奖等多个奖项 ;2019年,参加优酷视频艺术研修教育类节目《以团之名》。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