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和小红果一起跳天坑!”——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蒋依依主演《天坑鹰猎》定档东方卫视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7日 浏览次数:

由光芒影业、优酷出品,天下霸唱原著改编,成志超担任总导演,王俊凯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蒋依依、文淇主演的英雄少年探寻自然励志剧《天坑鹰猎》上线一周播放量已突破3.9亿,各项指数也在直线高热中。

剧中,蒋依依扮演小红果一角,不仅是地质少年团的颜值担当,更是擅长医疗救援的“战地医生”。蒋依依高颜值和高演技的完美融合,令其受众喜爱度又扩大了数倍,而剧中她可爱的造型更是受到不少粉丝的模仿追捧。

《天坑鹰猎》作为中国首部探秘自然地质环保主义电视剧,不仅将祖国雪域河山之美呈现在观众面前,更是创新了实景结合CG(Computer Graphics)的拍摄手法,为观众打造出了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加载了影迷追剧的高涨情绪。据悉,该剧已经定档9月25日东方卫视播出。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