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室医生》热播 机智暖男徐乐同与王珞丹比拼急诊医术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

《急诊科医生》海报

《急诊科医生》徐乐同饰王子桥

徐乐同剧照

徐乐同剧照

徐乐同

 

  近日,由乐视花儿影视出品, 郑晓龙、刘雪松执导,张嘉译、王珞丹、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毕业生徐乐同等主演的都市医疗题材剧《急诊室医生》,在北京电视台、东方卫视及各大网络平台火热播出中。

  该剧讲述了急诊科主任医生何建一(张嘉译饰)与海归医生江晓琪(王珞丹饰)从一开始的互相审视,到互相理解、渐生情愫,到最后携手克服种种困难,救治患者、救赎自我的故事。徐乐同在剧中饰演急诊科住院医生王子桥,风趣幽默,对待病人如亲人一般,感动了无数观众。他在急诊科与王珞丹饰演的江晓琪首次相遇,便上演了一场急诊医术的大比拼。他细腻、谨慎的机智暖男形象深受观众喜爱。伴随《急诊科医生》剧情的推进,王子桥这个角色获得了观众们的无限好评,粉丝纷纷在徐乐同的微博下留言:“喜欢你,因为看了急诊科医生!”“被你的演技折服!”“哇哇哇,说真的,你演的真的好!”“看你和王珞丹女神对戏,太过瘾了,看不够啊”…他与王珞丹的感情戏,也是笑点和亮点。

  徐乐同,1987年7月14日出生于河北省秦皇岛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主持人。2010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广州唱区的比赛,最终获得广州唱区25强、全国300强;同年,担任腾讯网《明星面对面》、《腾讯名人坊》的节目主持人。2011年进入北京光线传媒担当主持一职,曾主持过庾澄庆、余文乐、韩庚、陈柏霖、张震岳、林宥嘉、张韶涵、黄立行、梁咏琪、范玮琪、陈翔、汪东城、炎亚纶、伊能静、李玮、JUNJIN(韩国)、谷川雄辉等多位巨星的发布会新闻会和粉丝见面会,并因主持《最佳现场》《娱乐现场》 《时尚汇》让大众所熟知。近年来,徐乐同转战影视行业,拍摄多部影视作品,其中包括《神犬奇兵》、《老炮儿》、《神犬小七》、《诛三计》、《私家菜》、《明星·脸》等,以及羽泉《我的青春我的城》 MV。2017年,出演都市医疗剧《急诊科医生》;主演青春悬疑偶像剧《东山晴后雪》。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