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热播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毕业生汪诺乔饰学霸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2日 浏览次数:

汪诺乔

汪诺乔海报

汪诺乔剧照

汪诺乔剧照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海报

【视频】《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第一集

 

    11月1日22:00,由顾贇贇导演,陈若轩、安悦溪、罗予彤、魏哲鸣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毕业生汪诺乔主演的青春励志纯爱电视剧《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汪诺乔在剧中出演高颜值学霸小虫。

    颜值出众、气质典雅的汪诺乔擅长饰演古风美女,曾在《赶牲灵》《命石传说》《谎言》《时空罗盘之网红潘金莲》等多部电影中担任女一号。而这次在剧中,汪诺乔饰演的小虫和路悠言(安悦溪饰)都是G大法语系大三学生,住在同一个寝室,她特别喜欢安静,性格恬静,有着与世无争的气质,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学霸。

    《路从今夜白》根据墨舞碧歌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极具绘画天赋的美术系学生顾夜白与暖萌少女路悠言之间的爱情故事,故事再现年轻人懵懂的爱情,其中有羞涩的暗恋,尴尬的表白,也有叱咤球场的荷尔蒙,春风吹过的裙角,从不服输的雄心……除了主人公的爱情发展,也融入当下年轻人初入职场创业拼搏等元素。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