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张立敏老师受邀登上BTV《厉害了我的课》暑期名师专访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6日 浏览次数:

北音附中声乐部主任张立敏老师

北音附中明星学子黄佳欣

参与BTV《厉害了我的课》暑期名师专访的艺术家

张立敏和爱徒“明日之子”钟易轩精彩亮相
 

 

7月24日,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声乐部主任张立敏老师《厉害了我的课》暑期名师专访节目正式在北京卫视播出,北音附中明星学子黄佳欣等随同恩师共同参与了节目全程,在节目中有着精彩的展现,师生同台在节目中为更多热爱歌唱、热爱流行演唱的人士展现了诸多精彩而精华的流行演唱教与学的内容。

据了解,BTV《厉害了我的课》暑期名师专访邀请到著名声乐教育家、解放军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孟玲、中央音乐学院硕导黄华丽以及中国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附中等业内著名声乐、舞蹈艺术专家参与。此次张立敏老师在节目中作为唯一讲授流行演唱教学的嘉宾,从教与学的角度,与明星学子黄佳欣等共同展示了流行演唱方面的诸多练声演唱技巧以及歌曲表达等内容,相信对热爱流行演唱的爱好者有很大的帮助。

《厉害了我的课》是BTV青年频道一档聚焦青少年才艺培养和展示的新型栏目,是一档多元化视角下的艺术教育养成类节目。节目着重关注青少艺术能力的培养,打造全球视野下青少年个体和家庭共同成长的权威艺术教育展示平台。


在我国,相对于美声、民族演唱的教学,流行演唱教学在很多方面还处于演唱与练习不能真正实现流行系统化的教学效果。北音以及北音附中作为中国较早从事现代音乐教育的高校,经过学院与教师的二十余年的探索和尝试,以及形成一套完整而超前的现代音乐教育体系,无论是声乐还是现代器乐、流行舞等的学习,都持续保先在国内的现代音乐教育前沿。此次张立敏老师作为现代音乐教育方面的代表亮相此节目,相信会让大家领略现代音乐教育的魅力与实力,更多优秀的现代音乐教育资源,也请大家前往北音官网http://www.bjcma.com/或者关注北音官方公众账号(微信号 bjcma1993)查看底部菜单栏精品课程【北音微课】。

 

作者: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