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舞蹈双周”正式启动 世界顶级现代舞专家齐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发布日期:2012年07月17日 浏览次数:

斯图尔特舞蹈剧场舞团艺术总监斯图尔特·皮姆斯勒现场教学

Tripping Angels舞团创始人马克文龙现场教学

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副教授基斯·约翰逊现场教学

洛杉矶Oni舞团艺术总监玛利亚·葛拉斯彼现场教学

香港城市当代舞蹈团舞蹈中心导师黄振棠现场教学

 

学员认真练习

学员认真练习

学员认真练习

教学现场一角 

教学现场一角

 

舞蹈营培训日程

 

  7月15日, 由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广东现代舞团、香港城市当代舞蹈团共同主办的2012年“北京舞蹈双周”舞蹈营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正式启动,斯图尔特舞蹈剧场舞团艺术总监斯图尔特·皮姆斯勒、Tripping Angels舞团创始人马克文龙、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副教授基斯·约翰逊、洛杉矶Oni舞团艺术总监玛利亚·葛拉斯彼、香港城市当代舞蹈团舞蹈中心导师黄振棠等众多来自美洲、欧洲、亚洲、澳洲等世界顶级专业现代舞教师齐聚北音,为舞蹈营的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多元化现代舞教学。

  据了解,7月15日-21日,为期一周的“北京舞蹈双周”舞蹈实践教学将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集中展开,主要分为舞蹈营和跳格舞蹈影像,由13位来自世界知名舞团的教师授课。作为协办方之一,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最理想的舞蹈教学环境,大型教学厅、表演观摩场馆、更衣室、休息室等一系列先进的设备设施确保了舞蹈教学的顺利进行,受到了教师和学员们的高度肯定。

  “北京舞蹈双周”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现代舞活动,也是在雷动天下于2008年开始建设的原有项目“北京现代舞周”的基础上,发展壮大成形的国际性舞蹈盛事,内容涉及创作、表演、教学、理论研究以及舞蹈影像等方面。鉴于北音国际舞蹈学院的优秀办学成果以及先进的训练设施设备,主办方自今年开始特邀北音加盟。

 

相关新闻:

2012“北京舞蹈双周”7月15日将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盛大启动
http://news.bjcma.com/yjdt/8601.html

作者:图/刘枫 文/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