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副院长李志祥、台湖舞美艺术中心综合管理部部长马銮才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4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陪同来宾一行参观校史馆

李罡院长陪同来宾一行参观校史馆

参观DJ教室

参观琴房楼

参观舞蹈楼

参观排练教室

李罡院长在座谈会上

国家大剧院副院长李志祥在座谈会上

台湖舞美艺术中心综合管理部部长马銮才在座谈会上

会议现场

合影

3月12日,国家大剧院副院长李志祥及台湖舞美艺术中心综合管理部部长马銮才一行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参观交流,寻求合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院长李罡等院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

活动当天,国家大剧院副院长李志祥等一行首先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北音的录音棚、苹果教室、舞蹈排练厅、校史馆等教学场所,对北音专业的音乐硬件设备、良好的校园教学环境、优秀的师资团队以及大量的教学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随后,来宾与李罡院长等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双方就北音众多经典剧目的演出以及未来台湖舞美艺术中心运营等情况进行了意见交流,有望未来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国家大剧院副院长李志祥表示:“本次来访,吸收了北音经营方面的众多经验,收获良多。希望我们可以向李罡院长学习,不单单是一个单位的组织者、创造者,而是一个开拓者、创新者。”

作者:文/王金明 图/刘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