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名师组一行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6日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北音副院长马铁英介绍北音校情概况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艺术与传媒分院副院长、声乐副教授吴晓芳发言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名师组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2月5日,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艺术与传媒分院副院长、声乐副教授吴晓芳,音乐舞蹈系系主任丁同俊,器乐教研室主任徐溪,钢琴教研室主任王越之等名师组一行,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参观学习交流。北音副院长马铁英及各二级学院院长一行在第一会议室共同接待了来访嘉宾。

  会议中,马院长就北音的校园概况、教学特色、师资配备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做了介绍。由于近年来北音学子不断在各大荧屏和赛事中不断崭露头角,所以来访嘉宾对北音如何能培养出众多优秀学子方面也有着十分的兴趣,马院长谈到:“因材施教,同时致力于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原创型人才三型人才,让每一个同学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发展方向,是北音教学之根本。”随后,来宾一行参观了校园,对北音优秀先进的办学模式给予大力地赞赏,并表示希望今后在音乐的诸多专业教学、学生培养方面有进一步合作。

作者:图/卞世超 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