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圈最大流行音乐演出机构MaxTeam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技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1日 浏览次数: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

合影

合影

  

  近日,由中国著名音响师邵勇老师创建的、国内首屈一指的著名演出服务团队MaxTeam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进行技术交流。MaxTeam著名调音师段涛和著名调音师录音师杜一超亲临现场,在北音第二录音棚进行了录音音响方面的学术分享和技术交流。

  此次MaxTeam著名调音师段涛、著名调音录音师杜一超与北音音乐科技学院录音艺术系学生,分享了诸多一线演唱会等大型现场的录音扩声音响学方面的经验技术,真正将一线实战经验直接引入课堂。

  MaxTeam是华语圈最大的流行音乐演出机构, 是众多当红明星亚洲演唱会的演出执行公司,MaxTeam专注于品牌演唱会、大型活动、艺人合作,策划、执行超过百场演唱会、大型颁奖典礼,合作艺人包括许巍、韩庚、周华健、李玟、刘若英、梁静茹、范玮琪、五月天、张宇、陈绮贞、光良、EXO等众多华语音乐圈一线艺人的大型演唱会,以及参与制作了优酷、微博、音悦台等众多机构的年会颁奖典礼等。

    据了解,明年第七届九棵树数字音乐节上,MaxTeam还将派出三员大将携三场扩声专场讲座前来助阵。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北音录音艺术系的大四学生将有机会直接进入MaxTeam学习实习和工作,北音将与之达成更深入的战略合作。

 

段涛

 

  段涛,熟悉电子及音响设备;很好理解扬声器系统,模拟数字混音台;卓越的沟通技巧;优秀的组织和时间管路能力。7年从事音响系统工程设计安装调试。1999年开始从事音响系统工程设计安装调试工作。曾参与多项政府会议室、礼堂、剧院、文化中心等音响系统的安装调试工作,了解熟悉音响系统工程的从设计安装到调试的各项工作。

 

杜一超

 

  杜一超,12年录音、扩声、音频后期工作经验。了解 流行音乐运做模式,熟悉音乐版权相关知 识,熟练掌握数字音频工作流程。与众多著 名音乐制作人合作。合作艺人:李健、李宇春、何洁、尚雯婕、崔子格、爱戴、卓玛、邵伟轩、鲁郡琪、白凯南、杨秀措、多亮、陶晶莹、王馨平、 徐千雅 、阿佳组合 、王崇、周惠、苗圃 、孙兴、王蓉、 孙楠、尚雯婕、戴玉强、徐立、曹轩宾、谭维维、王铮亮、谭晶 。

  另悉,12月13日第十五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北音爵士乐学院CMA爵士大乐队专场将在MaxTeam公司上演。北音爵士乐学院CMA爵士大乐队是享有声誉的全国最好的大学乐团之一,乐团成立于2011年,2012年3月中国著名的爵士小号演奏家李晓川正式成为CMA爵士大乐队的特聘指挥,在其指挥下的CMA爵士乐团演奏水平得到长足的进步。现任指挥是来自美国的爵士小号演奏家、爵士教育家Dr.Kyle。CMA爵士大乐队与众多国际知名音乐家同台合作,有著名指挥家Gene Aitken,爵士长号演奏家Rabbin Ubanks,著名鼓手Peter Erskine,Alex Acuna,Tommy Igoe等等,深受艺术家及观众好评。本次专场,CMA大乐队将与合唱团合作,演奏美国作曲家Duke Ellington的作品The sacred concert。

作者:图/卞世超 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