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Gerry and Franca Mulligan基金会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寻求合作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9日 浏览次数:

李平院长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Jean Toschi Marazzani Visconti女士表达合作意愿

来宾一行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参观学生上课

Jean Toschi Marazzani Visconti女士与CMA大乐队合影

参观苹果高端教室

参观DJ技术实验室

合影

    近日,意大利Gerry and Franca Mulligan基金会主席Jean Toschi Marazzani Visconti女士、北京虚苑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姜兴道等一行人来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参观访问,寻求合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执行院长李平、副院长马铁英、爵士乐学院院长宋军光在第一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双方进行了热烈的座谈。

    会上,李平院长向Jean Toschi Marazzani Visconti女士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及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Jean Toschi Marazzani Visconti介绍了意大利爵士乐的发展现状,并表达了与我院爵士乐学院的合作意向。她表示,听取了李平院长的介绍后,她对北音有了更为具体的了解,北音的发展和成就令人十分震撼。北音爵士乐学院是全中国唯一 一所系统化、多元化及专业化的现代器乐学院,是中国爵士乐专业教育领域的标杆,近年来一年一度的国际盛事——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更是影响甚大。Jean Toschi Marazzani Visconti女士希望基金会能与我院爵士乐学院达成合作。

    座谈会后,爵士乐学院宋军光院长邀请其参观了苹果高端教师、AJ技术实验室等教学设施、观摩了教学现场。Jean Toschi Marazzani Visconti女士等对我院优美的教学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都给予了高度赞赏。

作者:图/卞世超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