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TVBS董事长张孝威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促双方交流合作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

我院李平副院长赠送TVBS董事长张孝威(右)北音荣誉旗并合影

 

宾主双方合影留念

 

  近日,台湾TVBS无线卫星电视台董事长张孝威、执行副总经理杨盛昱、海外发展部总监林大法等一行六人至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参观访问,寻求推动与我院的交流与合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平、副院长马铁英、北音影视特效化妆学院院长李一嘉会见了来宾,并与来访嘉宾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李平副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向TVBS领导一行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程、发展概况及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TVBS董事长张孝威和执行副总经理杨盛昱在座谈中阐述了近几年台湾娱乐产业的发展现状和对我院的大致合作意向,随后,双方重点就未来在艺术领域的深入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TVBS,成立于1993年,是台湾本土的第一个卫星电视台,也是台湾最受欢迎的主流电视台之一。现由香港TVB全资拥有。主要于台湾从事电视节目制作、电视频道传送及出版之业务,同时开展艺员经纪人业务等。

作者:文/陈威 图/娄翔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