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舞蹈家协会参访团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10日 浏览次数:

参观我院

交流会谈

北音校区合影

盘山脚下合影

    近日,吉林市舞蹈家协会会长冯晓云携吉林省各大舞蹈培训大型机构校长近40人来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两院一校,进行了校园参观及教学内容的交流。

    冯晓云会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录音棚、双排键教室、合奏教室、MIDI教室等教学设施,观看了我院音乐传媒学院学生制作的音乐多媒体作品,对我院舞蹈排练厅等先进的教学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浓厚的学习氛围和显著的教学成果赞不绝口。

    冯晓云会长表示,我院的艺术教育紧跟时代同时具有自己鲜明的办学特色,“自由个性”与“现代音乐艺术”交相辉映,我院所坚持的“与社会接轨、与市场接轨、与国际接轨 、与时代接轨”的先进办学理念令他们深受启发,同时,毕业生较高的就业率也是令人瞩目的,希望能借此机会加强与我院的交流,也使更多的艺术类人才得到更为专业的教育。

作者:图/娄翔龙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