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舞蹈家协会书记冯双白一行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04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陪同贵宾观摩舞蹈教学

舞蹈教学现场

精彩原创舞蹈

精彩原创舞蹈

精彩原创舞蹈

精彩原创舞蹈

精彩原创舞蹈

精彩演出受到贵宾一致好评

贵宾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李罡院长向贵宾介绍我院打造的大型史诗音乐剧《文成公主》

中国舞蹈家协会书记冯双白

中国歌剧舞剧院舞剧艺术指导及著名编导夏广兴

亚洲影坛知名配乐家梅林茂先生(曾荣获金马奖和金像奖最佳原创配乐)

座谈会现场

贵宾合影留念

贵宾合影留念

 

  4月30号下午,中国舞蹈家协会书记冯双白、中国歌剧舞剧院舞剧艺术指导及著名编导夏广兴、街舞委员会秘书长夏锐陪同日本著名作曲家梅林茂先生来我院参观访问,李罡院长热情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亲切座谈。

    在观摩了国际舞蹈学院民舞系教学现场后,来宾一行在1500平米演播大厅观看了由舞蹈学院学生带来的八个原创舞蹈节目,表演种类涵盖古典舞、现代街舞各个舞种、摩登舞及拉丁舞等,可谓精彩纷呈。

    在座谈中,冯双白书记指出,看到刚才的演出感到非常震撼,而学校的建成规模及前瞻性的远谋深略更是让人印象深刻。学院的整个构架是基于现代艺术发展考虑,非常有特色,而且很有活力,整体水准很高。夏广兴编导说:“北音是一所接地气儿的学校,摆脱传统教育模式,办学极具特点。”来宾一行皆对未来和北音在教学和艺术创作中展开无限可能的合作前景进行了乐观展望。

作者:图/娄翔龙 文/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