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袁惟仁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09年08月26日 浏览次数:

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袁惟仁来我院交流访问

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袁惟仁

李罡院长为袁惟仁颁发客座教授荣誉证书

袁惟仁在丁丹工作室指导我院学生演唱

袁惟仁参观我院第一录音棚

袁惟仁与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主任丁丹、刘牧(江映蓉声乐教师)合影

    今日下午15:00,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袁惟仁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李罡院长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厅与其进行了友好交谈。

    在近一个小时的交流中,李罡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袁惟仁听后对我院所取得的成绩发出了由衷的赞叹。的确,纵观今夏电视的选秀活动,诸如“快女"、“绝对唱响”、“加油!东方天使”、“金钟奖”等,我院学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全国掀起了一股北音风暴。会谈结束后,李罡院长给袁惟仁颁发了我院客座教授的聘书,希望其有时间能来我院给学生开展大师课的讲座。

    会谈结束后,袁惟仁在李罡院长的陪同下,首先前往丁丹工作室,与我院欧美演唱系主任丁丹、江映蓉的专业老师刘牧进行了学术交流。在交流中,我院两名学生分别演唱了一小段曲目,袁惟仁给两人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随后袁惟仁前往位于教学楼的第一录音棚,与我院音乐传媒学院副院长王磊、录音系饶华老师进行了音乐制作方面的交流。

    袁惟仁,台湾首屈一指的音乐制作人,1968年出生,台湾综艺选秀节目“星光大道”评委、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评委,曾在天娱公司担任音乐总监,为王菲、那英、S.H.E等著名艺人制作专辑。

(图/武力飞 文/陈子扬)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