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学子受邀参加2023中关村论坛闭幕式演出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

 5月30日,以“开放合作·共享未来”为主题的2023中关村论坛主会期闭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学子受邀参加闭幕式演出。

北音学子在“开放合作·共享未来”的主题下进行了“璀璨创新路、赋能新时代、命运共同体”的诗朗诵,体现出在灿烂星汉、无限苍穹的宇宙中,人类近几百年科技进步取得的辉煌成就与人类无与伦比的创造力,随后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作为演出的落幕歌曲,为本次活动画上一个美好的句点。

同时,北音学子还承担了本次闭幕式礼仪服务,北音教师孔令如参与部分节目导演工作。

中关村论坛以“创新与发展”为永久主题,自2007年起,历经十余年发展,中关村论坛已成为全球性、综合性、开放性的科技创新高端国际论坛。本届论坛围绕“开放合作·共享未来”年度主题,设置论坛会议、技术交易、展览展示、成果发布、前沿大赛、配套活动六大板块,共举办150余场活动,邀请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出席,包括17位诺奖级嘉宾在内的近120位顶尖专家将发表高水平主旨演讲。


 推荐阅读:服务文化产业发展 北音学子艺术实践活动聚焦国家级平台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