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开学演出季原创话剧《小厨房》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6日 浏览次数:

9月1-2日18时,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开学演出季原创话剧《小厨房》在黑匣子剧场成功上演。该剧情节跌宕起伏,人物鲜活生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小厨房》的主题是“爱”,对于“爱”的思考,为我们打开了人类永恒的话题——“当你最爱的人要离开,爱而不得的时候你会怎么办?人一切的付出源于爱,当你面对生死的选择,你爱的是自己还是别人?当非血缘的人也需要被爱的时候,你会给予你的爱吗?”

全体演职人员在这部戏中,为我们展现出来:“爱”是需要传递的,“爱”能温暖满是疮痍的内心的观念。最后也给我们留下了一个问号——“爱”是需要勇气的,而我们的勇气是否也是需要从别人的“爱”来获得呢?

演出季第三部话剧《没病找病》9月5-6日正在演出!

作者:编辑/津平 摄影/闫鹏飞 张楚悦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