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好声音”第三季歌手大赛第三场团体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











10月22日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北音好声音”第三季歌手大赛第三场团体赛在学院气膜馆圆满举行。经过三场团体赛的比拼,最终得分靠前的单凯歌、葛涛铭、苏美璇、戴肖天、于航、张娜娜&叶少铖、吴仟仟、黄薇薇、桑杰才让、索南才让、周易楚、翟颖、堵琳、董思彤、陈璐15名选手及组合成功晋级11月4日个人总决赛(15进6)。














比赛由青年歌手桂雨濛、玺儿(李明玺)、吴唯一、龚泽艺、李尚尚担任专业演唱评委,北音流行演唱学院教师刘蕴漪担任旋律模唱评委。



“北音好声音”第三季歌手大赛是北音流行演唱学院激发学生学习潜力、历练在校生实践能力、检验教学成果和发掘优秀歌手的一个优良平台,旨在通过动感的流行演唱专业教学模式与多元化实践模式相结合的形式,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全面型人才,多方面的发展型的艺术人才,自2019年至今已举办了三届,并且逐渐发展成为学校日益增长的新势力品牌,为北京乃至全国各大电台、电视台输送了大批优秀全能型人才。第三季“北音好声音”,致力于在前两季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将其打造成为更加体现流行演唱专业特色、展现流行演唱学院年度最高教学成果的最高级别的教学实践声乐赛事活动。


摄影/耿军  沙娅 

责编/郑海艳



作者:摄影/耿军 沙娅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