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舞潮音”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舞系第六届“ THE O.N.E 嘻哈大会”震撼上演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6日 浏览次数:

 

 

 

 

 

 

 

5月21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舞系“流舞潮音”第六届“ THE O.N.E 嘻哈大会”在气膜馆震撼上演。北音学子刘雨昕、王子奇、林梦、梦迪以及石头、电门、Jr.Boogaloo、Stockos、Vicious等国内外街舞界主流大咖,通过VCR为北音流行舞系的学子们送上祝福,祝愿学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而流行舞系毕业生田书臣更是来到现场,与大家一起观看了这场精彩纷呈的街舞盛宴。

 

 

 

 

 

 

 

 

现场,演出在极具国潮韵味的舞蹈《无锁畏惧》中拉开序幕,《Lady Velveta Members》《GOiNG MERRY》《Hit&Run》《Original House》《Be Water My Friend》《Battle fresh》《Beautique Waackers》《Born For Pop》《BACK AND HACKER》《Rising in the fire》等22个风格各异的舞蹈节目依次登场,同学们用自身精湛的专业技术和酷炫的表演炸翻现场,赢得满堂叫好,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热烈高潮。

 

 

 

 

在现场炽热的氛围中,Jazz节目《生长》的出场,则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安静的舞台上,温暖的光束下,七位舞者化身为树,用一首歌曲的时间描绘了一个人一生的成长。“树的生长代表着每个人的成长,人在凡尘一世经历着各种不同阶段的人事物,亲情友情爱情间的相互颠覆,独身他乡时刚入社会的未知恐惧,都是我们在成长中正在经历或未来要经历的光怪陆离,在一次次的舞蹈中衍生着不那么完美的真实蜕变。”编舞教师Loy老师和同学用创意的舞蹈语汇演绎出深刻的人生哲理,触人泪点,发人深省。

 

 

 

 

 

 

 

 

本次嘻哈大会,以百分百的原创节目结合情景设计融合国潮文化,以舞团的形式呈现不同舞种文化的新概念。这场包含了Hiphop、Popping、Jazz、Breaking、Choreography(原Urban)、Locking、Waacking、House等全部街舞种类的晚会,不仅展现了北音流行舞系学子们对于舞蹈的热爱和尊重,更向大众展现了学子们扎实的专业素质。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THE  O.N.E 嘻哈大会”是北音重大的品牌活动,由北音国际舞蹈学院流行舞系(原现代歌舞系)主办,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现已成为国内唯一的、汇聚Hiphop、Popping、Jazz、Breaking、Choreography(原Urban)、Locking、Waacking、House等众多舞种及专职dancer和重磅嘉宾的流行舞舞蹈盛事。

 

作者:编辑/夏竹 摄影/刘枫 视频/刘涛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