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音乐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作品听评会(影视配乐、声音设计专业)精彩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5日 浏览次数:

声音设计专业毕业生作品集

影视配乐专业毕业生作品集

 

 

 

 

 

 

 

 

 

 

 

 

听评会现场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作品听评会(影视配乐、声音设计专业)在学院气膜馆精彩举行。

 

 

 

 

 

 

 

 

听评会上,毕业生们分组进行了个人作品的展示,《英雄联盟》《杀手47》《背叛者》《生化危机7》《启示录》《狙击手》《文明6—崛起与陨落》等主流大片和游戏的配乐及声音设计片段一一呈现,同学们将画面与音乐、声效完美汇通,细节的处理更是十分到位,足见专业功底,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认可和称赞。

 

 

北音音乐科技学院(原名音乐传媒学院),是一个集现代数字音乐创作、制作、录音及新媒体制作于一体的现代传媒教育基地。学院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教学理念,本着“专业课程市场零距离”的宗旨,使课程的实用性和市场全面接轨,至今已向社会输送了2000余名毕业生,就业率位居全国同类院校前列,现国内流行音乐幕后圈百分之七十五专业人员为北音学子,“温家宝御用录音师”李勃刚、“台湾天后御用创作人”杨阳、“2014中国正在听冠军”赵浴辰、“2014《中国好歌曲》刘欢组学员”王矜霖、牛奶咖啡组合、环球唱片海外版权专署音乐人李凯稠等都是北音音乐传媒学院的毕业生。学院拥有最先进、最齐全的硬件设施,有多个耗资百万的录音棚、苹果教室、多媒体工作室作为基础硬件供日常教学使用;集结李宗盛、陈秀男、钟兴民、张亚东、捞仔、董冬冬、贾轶男、李大康、陈珞、陈伯豪、颜仲坤、杨杰等最权威的行业翘楚授课,每学期有近百场专业的“北音大讲堂”充电。此外,学院至今举办了15届全国校园原创作品大赛、9届全国校园混音大赛,成为国内最专业、最公平、最生态的原创赛事新秀选拔平台。

 

作者:编辑/夏竹 摄影/图 视频/刘涛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