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携手 共创共建 喜迎国庆——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师生参演2020年度北京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司号员集训汇报暨迎十一“庆国庆”军民共建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2日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2020年度北京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司号员集训汇报暨迎十一“庆国庆”军民共建联欢会隆重举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师生受邀参加联欢会演出,携手北京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司号队带来精彩的音乐会演出,共贺国庆佳节。

 

北京陆军预备役高炮师师长周保家大校、参谋长吕志良大校、政治部主任张忠周大校、后勤部部长王海岩上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委杨迪龙书记等领导出席活动现场。

 

 

 

本次参演由杨舜杰老师带队,集结了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学院4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现场演绎了女声独唱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萨克斯独奏《回家》、现代舞蹈《我爱你中国》、唢呐独奏《秋韵》、电声乐队《五星红旗、长征路上的新摇滚》等学院精心编排的以迎国庆为主题的系列精彩节目。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师生和北京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全师司号员共同组建的联合交响军乐团,制作、编排并现场演奏的《F大调军号曲》,涵盖了21种军号声20余种乐器,全面呈现了军号的激昂和军队的威武雄壮,体现了预备役部队军民结合的特点,展示了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的坚定决心,更是掀起了整场音乐会的最高潮!

 

 

 

本次演出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开启了北京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和北京音乐现代研修学院军民共建的先河,让我们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军地合力,加强沟通,共创共建,不断提升军地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作者:摄影/刘枫 编辑/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