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情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0毕业季演出云上直播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2日 浏览次数:

 

【点击图片进入央视频直播】

 

 

【点击图片进入B站直播间】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情缘”2020毕业季演出云上直播正在央视频以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B站官方直播间同步云上直播。

 

演出将以“情缘”为主题,以现场直播与演播室直播结合的方式,多时空、多场地、多平台联动,构建了序、第一篇章——那时花开、第二篇章——光彩舞台、第三篇章——青春力量、第四篇章——不说再见、尾声——情缘共5大板块近30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包含风格各异的歌曲演唱、轻松洋溢的阿卡贝拉无伴奏和声,有CMA爵士大乐队云演奏、最酷最劲爆的现代歌舞,还有感人至深的大合唱,以及李罡院长携老师们奉上的温情节目等。

此外,现场还将以演播室直播的方式,设置校园新景观初探、互动话题实时讨论以及互动抽奖赠送学院纪念品等环节,热情参与互动的观众将有机会获得学院送出的《天地运河情》黑胶唱片、北音红狼玩偶、纪念水杯、毕业戒指等纪念品。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