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莲叶掩鸳鸯对 画舫波藏锦鲤追——唯美舞蹈《锦鲤》精彩回放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7日 浏览次数:

 

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十六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国际舞蹈学院《大美舞韵》专场演出中,北音国际舞蹈学院中国舞系的学子们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蹈《锦鲤》,飘逸灵动的舞者们在舞台上翩然舞动,引领着观众们走进了“夏莲叶掩鸳鸯对,画舫波藏锦鲤追”的唯美意境。

 

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六届,从最初作为展示北音教学成果的平台,到如今作为彰显现代音乐艺术理念的国家级品牌活动,业已成为北京城市副中心最重要的区域文化品牌和最重要的文化盛事之一。盘山艺术节是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着力打造的文化品牌和文化符号,是学校教育水平、办学成果的展示平台,也是天艺学子的筑梦舞台,对丰富校园艺术氛围、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艺术与传媒人才、建设最具影响力的综合艺术院校具有重要意义,迄今已成功举办九届。

 

本届艺术节历时4周,包含先期举行《唱作先锋》原创音乐会、《星光灿烂》“北音好声音”颁奖晚会、《星光驾到》迎新音乐会,以及开幕式演出、《歌舞青春》歌舞星工厂汇报演出、《星》音乐会、《音韵乾坤》音乐晚会、《声传芳华》综合晚会、《肆》舞蹈晚会、《斯卡潘的诡计》话剧演出、“视无界”《时间的维度》展、闭幕式演出等近20场演出。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