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也摇滚CMA Electric Big Band专场音乐会精彩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也摇滚”CMA Electric Big Band专场音乐会,在北音气膜馆精彩举行。

音乐会,CMA爵士大乐队插电向摇滚致敬,特邀爵士人声教师西蒙娜及CMA灵魂合唱团联合演出,共同带来《This Is Not 4 U》《Like It is》《TUTU》《Stan’s Plan》《Brazilian Love Affair》《Proud Mary》《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等11首美国70、80年代的摇滚风格爵士经典曲目,为观众们倾情送上了一场融合摇滚、放克、拉丁等诸多元素的音乐盛宴,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

北音爵士乐学院的CMA爵士大乐队,是享有声誉的全国最好的大学生爵士乐团之一,李晓川、Dr.Gene等多名国内外知名音乐家曾指挥过这支乐队,乐队现任指挥是来自美国的爵士小号演奏家、爵士教育家Dr.Kyle。CMA爵士大乐队曾参与爵士上海爵士音乐节、中央音乐学院爵士音乐周、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九门国际爵士音乐周、深圳国际打击乐文化节等国内著名音乐舞台演出,并曾与世界一流音乐家如 Tommy Igoe、Steve Houghton、Michael Packer、Peter Erskine等同台合作。

作者:图/孙玉虎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