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回答 2016”——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主持系2016级毕业汇报演出精彩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1日 浏览次数:

合影

6月20日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主持系2016级毕业汇报演出“请回答 2016”,在黑匣子剧场精彩举行。

演出在2016级学生们表演的《青春进行曲》劲歌热舞中拉开帷幕。随后《我是迷之消失的主任》、《时代印记》、《非诚不找》、《花开的声音集锦》、《Dubbing秀》、《疯狂面试》、《吐槽大会》、《初夏FM——最好的我们》8个节目,将现场观众带入了播音主持系的语言魅力中。

当然,如果只是这样,那晚会未免太单调普通了吧!2016级播音主持的学生们脑洞大开,在节目中加入了或悬疑或温馨的视频短片,还在短片里,把播音系主任伊楠给“绑架”了;“不会演戏的主持人,不是好演员”,另一波同学则把舞台剧演出和脱口秀完美结合;同学们还借鉴了当下热门综艺《吐槽大会》的节目形式,形成了一个“吐槽者联盟”, 毒舌功力,非同凡响。

3个多小时的节目,以《初夏FM——最好的我们》收尾,在妙语连珠间,向我们显现了2016级播音主持系学生的大学生活。回溯往昔,同学们感触颇深,带着不舍和感恩之心,纷纷上台,和相伴的同学和老师们拥抱。整场演出在一张大合影下,定格聚焦。

作者:图/刘枫 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