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二季“鸣声大燥”校园十强争霸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

大众评审开始

冠军秦柱强比赛精彩瞬间

亚军堵琳比赛精彩瞬间

季军贾天翔比赛精彩瞬间

四强选手宋英杰比赛精彩瞬间

四强选手隋佳筠比赛精彩瞬间

优秀歌手演唱原创歌曲“有梦一起追”

评委合影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第二季“鸣声大燥”校园十强争霸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盘山校区隆重举行,秦柱强、堵琳、贾天翔三名同学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宋英杰、隋佳筠荣获并列四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副院长马铁英、天津体育运动学院与文化艺术学院副院长马斌、北音流行演唱学院院长李铁军、副院长陈莉萍、新加坡电视台电影公司制作人音乐人李毅、台北驱动国际有限公司負責⼈资深音乐人陳忠宏等出席现场并为选手们颁奖。
 
“鸣声大燥”是北音流行演唱学院盘山校区重要教学实践活动,旨在展示学生风采,提升学术氛围,呈现教学成果,强化艺术实践,加强流行演唱学院盘山教学区师生课堂教学和艺术实践的交互活动,激发师生之间“教”与“学”的活力和动力,引导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取长补短,发掘流行演唱优秀人才。
作者:北音盘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