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舞蹈编导系毕业展演《忆昔壹五》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9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2015级舞蹈编导毕业展演《忆昔壹五》在北音盘山校区大讲堂精彩上演,整场演出呈现了独舞《梦魇》《渡》、双人舞《多肉》、群舞《蜉蝣》《欲》《我们的时光》6个原创节目,全面展现了舞蹈编导系丰硕的教学成果。

《忆昔壹五》整场演出,围绕学生们的学习收获以及生活感悟为核心,以综合抽象的意境和具象写实的手法意译呈现,并在群舞中添加戏剧表演、台词等形式,使得形式不同的每个现代舞作品都更具光彩。2015级编导班的同学们,经历了5个月的不懈努力,将舞者的快乐、艰难、信念、坚持化作优美的肢体动作,为观众们展现出了舞者们不为人知的内心世界。演出受到了院领导及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欢迎,为2015级编导班的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划下圆满句号。

作者:图/天艺新闻中心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