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歌舞星工厂—偶像进化论”专场演出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歌舞星工厂—偶像进化论”专场汇报演出在北音盘山校区精彩上演。十二组团队经过两个月训练考核,从众多参与集训的学生中脱颖而出最终登上本次舞台表演。

现场共有十二个歌舞类节目,包含《Confident》《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Jai Ho》《中国话》《光年之外》《Do You Love Me》《Gaga Show》等时下流行和经典传唱作品,他们精湛的舞技和优美的歌声赢得在场观众和老师的高度评价。

歌舞星工厂(原名歌舞训练营)是由流行演唱学院舞蹈教研室主办的一个校内实践活动,该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四年。歌舞星工厂通过体能、基础 、国内名师提高、国外老师提高、唱跳训练五个阶段,进行为期2个月的时间,最终从70位流行演唱学院的学子中选拔出30位学子成为歌舞星工场的正式学员,参加了训练营的歌舞特训以及本次期末大型汇报演出。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