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MI音乐学院专家团音乐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9日 浏览次数:
 
美国MI音乐学院专家团音乐会现场
 
 
MI音乐学院贝斯系主任——Maurice Verloop 
 
 
MI音乐学院吉他导师——Nathan Rich
 
 
MI音乐学院鼓导师——Devin Kelly
 
 
MI音乐学院键盘导师——Joe Bagg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10月25日晚,美国当代电吉他大师、美国MI音乐学院吉他教授Scott Henderson携MI音乐学院众多专家教授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在学院黑匣子剧场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音乐会,为现场观众带来了Chicken、Chromazone、Dolphin Dance等经典爵士、Funk曲目。
 
 
2018年6月16日,美国MI音乐研修学院与北音正式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共同一致决定——成立 北音-MI音乐学院,针对中国地区的学生,实行2+2的教育合作模式!这意味着,这两所中美最深具影响力的现代音乐学院,一致决定在中国合作成立北音-MI音乐学院,为中国培养更多优秀的现代音乐人才!此次Scott Henderson携MI音乐学院众多专家教授来访北音,除音乐会演出交流外,还举行了各专业大师课、北音-MI音乐学院以及MI音乐学院招生面试等系列活动。
作者:文/王宁 图/卞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