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系师生受邀参加“阅读北京——2018年北京市诵读大赛”拍摄宣传片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阅读北京——2018年北京市诵读大赛”宣传片
 

北音播音系学子在 “阅读北京——2018年北京市诵读大赛”宣传片拍摄现场

伊楠老师及北音学子在 “阅读北京——2018年北京市诵读大赛”宣传片拍摄现场

 

近日,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化局主办,首都图书馆、各区图书馆、少年儿童图书馆承办的“阅读北京”首都市民阅读系列文化活动中的重头戏一一北京市诵读大赛全面启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系伊楠老师带领2015级罗嘉俊 、江雯和2016级李嘉泳3名同学,共同参加了“阅读北京——2018年北京市诵读大赛”宣传片的拍摄。

“诵读,可以让我们的同学们,共颂中华经典!”宣传片中,清朗的嗓音,昂扬的语调,彰显了新一代年轻人的朝气和态度,为本次活动增添一抹亮色。

 

作者:文/王金明 图/播音系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