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主持系第五届“疯狂大饼秀”配音业务汇报演出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1日 浏览次数:

主持人开场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主持系第五届“疯狂大饼秀”配音业务汇报演出在黑匣子剧场精彩举行。北京印象西游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CEO汪洋,青年演播艺术家刘艳丽,著名配音演员周扬、著名青年配音演员周梓铭、凌振赫、王晨光,国内资深电视综艺节目配音人胡高阳等嘉宾,以及北音马铁英副院长等院领导出席活动。同学们以扎实的基本功和极强的专业素质为观众呈现一场配音的盛宴,赢得了现场嘉宾的高度赞扬。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大饼秀”灵感来源于配音的英文单词“dubbing”。演出当晚,作品分为国产剧、动画片、译制片三类,共演绎了《爱情进化论》、《开国大典》、《疯狂的艺考》、《厉害了,我的国》、《海绵宝宝》、《欢乐喜剧人》、《动物世界》等十三支作品。现场,激情澎湃、诙谐搞笑、深情妩媚等各种场景轮番上演,完美展现了配音的特殊魅力。嘉宾们现场点评、指点和分享经验,更令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于诗雨、王小宇、莫子锋等同学以及《疯狂的艺考》、《开国大典》、《动物世界》等作品都分别获奖。

 

嘉宾点评

 

嘉宾点评

马铁英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奖

嘉宾与获奖同学合影

嘉宾与获奖同学合影

现场

合影

 
《配音艺术》是我院播音主持系一门必修课程,致力于培养从事广播电视新闻播音主持、综艺娱乐主持、舞台节目主持、影视配音等有声语言方面的专业人才。特别是在影视配音方面,每年都有学生在国内外专业赛事中载誉而归,已然成为影视剧配音教学中的行业翘楚,深受广大艺术学子和艺术人才市场的欢迎。
 
 
获奖名单
最佳主持人:于诗雨
最佳团队:疯狂的艺考
最佳人气:王小宇(天艺)
优秀主持人:莫子锋
优秀团队:开国大典、动物世界
优秀人气:张天源、刘天慈(天艺)
 
作者:图/刘枫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