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立顺天大学宋沅變教授一行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第十届Flower Song公演精彩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宋沅變教授献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丁丹主任献唱

宋沅變教授为丁丹主任献上感谢证

合影

    近日,韩国国立顺天大学宋沅變教授一行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并与欧美系师生在黑匣子剧场共同举行了第十届Flower Song公演音乐会。

    下午,宋沅變教授一行到访北音,在参观了校园后,对北音优秀先进的办学模式给予大力地赞赏,并表示希望今后在音乐的诸多专业教学、学生培养方面有进一步合作。

    晚五点,第十届Flower Song公演音乐会在北音黑匣子精彩上演。北音学子演绎了《我最红》、《steal my girl》、《power》、《齐天大圣》、《存在》、《花儿为什么这么红》等多种类型的音乐,而韩方则献唱了《今天不要走》、《last love》、《爱情two》等经典歌曲,而宋沅變教授献唱的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更是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最后,宋沅變教授为丁丹主任、刘丹宁老师献上感谢证书,本次音乐会在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中落下帷幕。

    该次交流音乐会不仅为了庆祝中韩建交25周年,更为了促进新中韩音乐教学的发展,同时也为中韩学生提供了专业交流的平台。通过此次互相观摩、互相交流的活动,拉近了两国之间的距离,并扩展了北音学子的专业发展渠道。此前,欧美系学子在丁丹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韩国参加韩国国立顺天大学主办的“中韩建交25周年·韩国国立顺天大学校韩中Flower song歌谣祭十周年比赛”喜获佳绩,深受主办方好评。

作者:图/刘枫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