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声乐部“起航”汇报演出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0日 浏览次数:

 

  11月8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声乐部“起航”汇报演出在黑匣子剧场精彩上演,附中执行校长姜红莲院长等出席了本场演出。

  现场,四个乐队用《让我留在你身边》、《顶嘴》、《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黑吃黑》、《飞了》 五首歌,瞬间燃爆全场,拉开演出序幕。“小吴亦凡”吴一和“新晋小花”桑娜这对俊男靓女组成养眼主持团,主持本场演出,让人耳目一新。演出内容丰富多彩,三人合唱《南屏晚钟》、四人和音《乌克丽丽》、双胞胎合唱《LET IT GO 》、独唱《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歌舞《GASHINA》等11个节目,使现场气氛持续升温,一次又一次把晚会推向高潮。

  演出最后,全体演员和老师上台合影留念。孩子们在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下领略到了音乐世界的宽广、美妙,他们将怀揣自己对音乐的满腔热枕,在未来音乐的路上,顺利起航,永不着陆。

作者:图/刘枫 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