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庆国庆·喜迎十九大”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

主持人登场

执行院长李平讲话

出席领导

舞蹈《映山红》

舞蹈《映山红》

歌曲《红星照我去战斗》

独唱《假如今天你还在》

 歌曲《在路上》

男女对唱《追梦赤子心》

舞蹈《红旗颂》

舞蹈《红旗颂》

二胡独奏《三门峡畅想曲》

诗朗诵《有一个奇迹叫中国》

歌曲《红旗飘飘》

歌曲《祖国万岁》

无伴奏合音《我爱你中国》

合唱《共筑中国梦》

演出现场

 合影

更多演出精彩图片

 

  迎着十月的云淡气爽,满怀丰收的幸福渴望,祖国68岁华诞、党的十九大,伴着中秋佳节,在万众期盼的目光中正向我们阔步走来!值此佳节,9月27日下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总支在黑匣子剧场隆重举办了“庆国庆·喜迎十九大”文艺演出。通州区教工委周颖副书记,武兴俊、杨海涛科长,丛光锋副科长,以及学院李罡院长、李平执行院长、李结斌副院长、党总支刘槐书记等领导出席现场观看了演出。

  演出伊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执行院长李平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学院在市、区教工委、教委的关怀领导下发生的巨大变化:“北音创办以来,始终坚持‘质量、特色、规范、创新’,以特色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坚持艺术教育与社会接轨、与市场接轨、与国际接轨、与时代接轨的办学理念;坚持民办教育与公办教育牵手,国内教育与国际教育合作的科学发展战略;坚持把学生的培养目标锁定在传统艺术教育很难跟进、目前国内极具发展前景的朝阳型专业领域上;坚持全方位开放办学,把学生的社会实践作为办学的检验标准。这些年来,学院在《快乐女声》《快乐男声》《中国好声音》《中国好舞蹈》《中国好歌曲》《最美和声》等大型选秀活动中摘金夺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他还总结了学院在“科学发展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先进性教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创先争优”“三严三实”“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以及十八大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的学习讨论和“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活动等系列党建工作中取得的巨大成果。他勉励在座的每一个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坚持人民教师诲人不倦的育人精神,真正当好一名党员教师,成为党员中的优秀者、教师和学生中的佼佼者,把实现中国梦践行到行动上!

  随后,学院九个党支部及团委选送的舞蹈《红旗颂》《映山红》、歌曲《阳光路上》《祖国万岁》《红旗飘飘》《假如今天你还在》《祖国万岁》、无伴奏合音《我爱你中国》、诗朗诵《有一个奇迹叫中国》、二胡独奏《三门峡畅想曲》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歌颂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大合唱《共筑中国梦》则将晚会推向了最后的高潮,演出取得圆满成功!“节目既经典又精彩!好看!”周颖副书记等领导对演出给予了高度肯定。

作者:文/李忠余 图/卞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