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2013级毕业音乐会《晚安,北音》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浏览次数:

马铁英副院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奖并合影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2013级毕业音乐会《晚安,北音》圆满落幕。马铁英副院长、李结斌副院长、流行演唱学院院长姜红莲、中国国籍广播电台著名DJ 有待老师等出席了本场音乐会。在正式演出之前,宋军光院长深情致辞,为10位品学兼优的优秀毕业生送以最诚挚的祝福。

演出照

演出照

  演出伊始,CMA大乐队在DR.Kyle的指挥下,为大家带来了三首非常现代的曲目,正式拉开了演出的序幕。CMA大乐队成立于2011年,至今已经6年历史,先后与多位国内外最优秀的指挥家合作,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和荣誉,参加了九门音乐节、爵士上海音乐节及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等重要音乐舞台的演出。

演出照

演出照

演出照

演出照

演出照

演出照 

 演出照

演出照

演出照

演出照

 现场观众照

合影

  本场演出共12个节目,每个节目都是看点十足。由氧气美女乐手组成的O2乐队,给我们带来了非常经典的摇滚金曲《Back in Black》;爵士三重奏Xtrio乐队请来了浪荡绅士乐队的贝斯手丁睿师兄助阵;原创、编曲、演奏都是由自己完成的2+2大于五乐队带来了《标签人》和《That groove》;非常劲爆的《too far gone》由Arrest乐队演奏,他们用毅力去创造了一个又一突破和惊喜,还有柠檬油乐队、妄想症乐队、周二三点半乐队、Round Midnight乐队、不记段落乐队、潺湲乐队等都用他们对爵士乐独特的理解和夜以继日的练习,为大家展示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

  最后,爵士系乐队演奏了《晚安,北音》,感怀师长的真心教诲,纪念同学间深厚的情谊,回首往昔,勇敢追梦!

作者:图/卞世超 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