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音·天艺毕业生才艺展示暨艺术人才推介会5月10日即将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4日 浏览次数:

海报

 

招聘单位

招聘单位

招聘单位

招聘单位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2017北音.天艺毕业生才艺展示暨艺术人才推介会5月10日将隆重举行。今年,我们面向全社会开放,辐射京津冀,为促进新北京(通州区)文化艺术功能区发展,打造通州九棵树区域音乐产业全国中心地位,为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艺术、艺教人才输出创建绿色通道。  

   北音在建立之初就以超前的意识确立了“以市场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方针,从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到校园文化建设,各环节无一不以适应就业需要为中心。我院每年都要在春秋两季举办两场大型人才推介会及多场小型招聘会,已成为我院毕业生求职就业的主渠道。相信在“众创空间”、“校企联盟”等项目的助力下,北音学子的就业之路必将愈加广阔、畅通无阻!

   在2011年艺术人才推介会上,李罡院长同罗兰中国总部、华谊兄弟音乐公司、FAB精彩集团、滚石唱片等用人单位签署了《专业对接、订单培养、校企合作协议书》,29家著名企业推开启动杆,标志着“校企联盟”正式启动。据统计,自2011年4月至今,北音已与近五百家多家用人单位达成“校企联盟”合作协议,北音与用人单位携手开展了多项深层次、多形式的校企合作,为企业和学生之间架起更加宽阔的沟通桥梁,实现了校企双赢的发展目标。   

   本次推介会共邀请了一百多家用人单位到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两所院校1500余名应届毕业生以及首都众多有梦想、有才华的艺术人才将来到现场逐市场觅伯乐。

   随着通州区作为首都的副中心的地位日益凸显,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作为该文创功能区的核心,北音在落户通州的近20年中,培养了众多文化产业、娱乐产业专业人才,被誉为“中国娱乐产业人才梦工厂”,已成功形成初具规模的音乐人才群落。同时,北音与众多文化企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积极开展校企联盟,通过校企双方的相互支持、优势互补和资源互用、“订单式培养”等方式,促进学生就业搭建科学高效的平台,每年春秋两届的大型艺术人才推介活动,吸引数百家用人单位前来,北音的学子在市场上炙手可热。

   迄今为止,北音为首都乃至全国文化产业及音乐传媒领域输送了万余名优秀专业人才,已成为首都乃至国内现代艺术的风向标、现代艺术教育的重要品牌。基于这样的资源和政策优势,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与北京现代音乐传媒教育集团旗下“姊妹院校”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联手打造首都东部最大的艺术、文化、传媒类人才推介会,并首次面向社会开放,为促进通州区文化艺术功能区发展、打造通州九棵树区域音乐产业全国中心地位搭建艺术人才交流绿色通道,实现优质企业与人才无缝双选。

   希望怀揣梦想的北音学子都可以通过“校企联盟”等项目的平台找到心仪的工作,也希望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到我们的“校企联盟”等平台中来,充分发挥自己的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市场优势,促进校企双赢。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