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传媒学院2015级新生才艺展示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1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传媒学院2015级新生才艺展示在528剧场精彩上演。音乐传媒学院2015级新生通过歌唱、舞蹈、弹奏等多种形式展示出入学以来的收获,全体专业教师及学生观看了本场演出。

  演出在节奏欢快的《the fire inside》中拉开帷幕。随后,24组表演者依次登台,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演出高潮迭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值得一提的是,演出中,大部分新生携原创作品首次登台,未来音乐创作人的原创实力崭露头角。

  新生才艺展示为2015级新生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在这里,他们用活力与自信表达着对艺术的无限热爱和对梦想的执着追求,是美好大学生活的开始。虽然表演还略显青涩稚嫩,却充分演绎出青春的魅力。相信青春的美好,会深深地烙印在每一个新生的心中,让他们能在大学这个舞台上,舞出自己的风采,演绎精彩人生。

作者:图/卞世超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