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声乐部《匆匆那年》毕业音乐会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08日 浏览次数: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全体毕业生与教师合影

【演出精彩图集】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声乐部《匆匆那年》毕业音乐会于学院528剧场火爆上演,中专校执行校长姜红莲、副校长张杏华、李忠余、李桂芬等领导出席现场并观看了演出。
  演出当晚,528剧场迎来了满满当当的观众,当劲歌热曲响起,现场的气氛也随之引爆。同学们的表演既有乐队《海阔天空》、《she's gone 》 ,也有欧美流行风《we could be hero》、《as long as you love me》、《black space》、《someone like you》等,更有华语流行音乐《年轻的战场》、《往日时光》、 《这就是爱》、《模特》、《慢慢》等,还加入了新颖的不插电器乐人声节目《她说》、《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演出异彩纷呈,观众掌声不断。最后,所有的老师站在舞台上,接受了孩子们的鲜花和深深的鞠躬。老师们流着眼泪,说着祝福和展望的话,在伤感的《匆匆那年》中结束了演出。
  本场演出运用现代的编舞、舞美、灯光、服装等艺术表现手段,充分展示了声乐部学生多姿多彩的少年情怀和他们追求艺术、坚韧不拔的性格和勇于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毕业生们在舞台上取得优异成绩和热烈反响,以及其在之后所带来的一系列成功效应,预示着他们在未来仍会延续其蓬勃发展的态势,向着更高水平的舞台奋进。

作者:图/卞世超 文/张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