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研修乐学院附属中专首届“成长杯”合唱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9日 浏览次数:

民舞部

国标舞部

影视表演部

器乐部

声乐部

校领导与获奖部门合影

  

    为了校歌《成长歌》的普及和推广,为了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凝聚北音中专青年学生的力量,4月20日下午5:30,北京现代音研修乐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首届“成长杯”合唱比赛在528剧场隆重举行。中专校执行校长姜红莲、副校长张杏华、李桂芬,北音学生处长曹广振、团委书记孔令如,流行演唱学院副院长尤静波教授等领导作为评委观看了本场比赛。

   参加合唱比赛的六个部有:表演部、民舞部、器乐部、声乐部、国标部、现代舞部。比赛在激烈紧张的气氛中进行,各部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来打动评委,打动观众。最后声乐部以总分第一摘得本次大赛的冠军,第二名被表演部夺得,国标部获第三名,器乐部获优秀奖,民舞部获最佳组织奖,现代舞部获精神文明奖。

     本次活动经过半个月的精心准备,在部主任亲自过问和组织下,各部都在上课之余、周末休息时间苦练《成长歌》。这次比赛非常圆满,在全员育人的整体构思下,全体中专校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加强学生德育教育。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