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隆重开幕 流行演唱学院乐队专场掀音乐狂潮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0日 浏览次数: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大合影

 

  11月18日晚,2014第十二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首场演出——流行演唱学院乐队专场“一起来Live Show”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1500演播大厅火热呈现,在这个日渐寒冷的冬季为观众带来一场劲爆的音乐狂欢风暴。以李罡院长为核心的院委会领导与数百名观众一同观赏了本场晚会。

  当晚演出分为“融合”、“原创”、“改编”、“爵士风情”与“学生乐队”五个篇章,流行演唱学院乐队教研室的师生用23个风格迥异的节目,展现出过去一年的丰硕学习成果,为大家献上一场华丽的音乐盛宴。“融合”篇由5首合唱歌曲组成,从爵士《I just wanna make love to you》到摇滚《轰炸》再到民谣《山丘》,学生们对各种风格把握精准,各具特点的嗓音与大气的台风让人震撼;在“原创”篇中,《最美和声》黄绮珊学员杨创携新作《背影》登场,一袭白衣的她女神范儿十足,优美动听的歌曲感人至深,让人见识到流唱学生不俗的创作实力;“改编”篇为观众呈现了“中西合璧”的大杂烩,《信天游》、《黄土高坡》、《我热恋的故乡》等传统民歌通过摇滚、爵士、流行的演绎方式焕发出新的魅力,点燃观众激情;在“爵士风情”中,观众欣赏到原汁原味的爵士乐,而欧美系主任丁丹老师与学生合唱的《I feel good》更是成为当晚的亮点,将演出推至高潮;“乐队”篇可谓演出中最重要的篇章,11支学生乐队在观众的期盼中轮番登场献唱,这些乐队有的刚刚组建两个月,大部分是第一次登台,虽稍显不足,但毫不青涩的舞台表现与得天独厚的天分让人们看到他们的无限潜力,相信只要假以时日,他们一定可以被雕琢成最精美的宝石。最后,演出在励志歌曲《我相信》中圆满落下帷幕,第十二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首场演出取得巨大成功。

  据悉,11月20日晚5点30分,第十二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流行演唱学院音乐剧专场演出将在1500演播大厅精彩上演,敬请关注!

更多流行演唱学院乐队专场演出精彩图片请点击:http://news.bjcma.com/tpxw/10079.html

作者:图/娄翔龙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