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CMA大乐队在中央音乐学院爵士音乐节精彩亮相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

李晓川四重奏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现场座无虚席

大合影

    5月27日19:3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CMA爵士大乐队、李晓川四重奏受邀参加中央音乐学院爵士音乐节,在中央音乐学院701音乐厅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来自中央音乐学院的众多名家教授及众多国内外著名爵士乐音乐家出席演出现场。

    当晚,CMA爵士大乐队在李晓川老师的指挥下,以无与伦比的高水平演奏征服了现场所有观众。演出结束后,央音爵士音乐节的组织老师丁铌及上海音乐学院爵士教研室主任章啸路对乐队的精彩演出给予高度评价,章啸路还对乐队发出了11月份到上海参加上海音乐学院爵士乐教育论坛的邀请。

    CMA爵士大乐队,隶属于我院爵士乐学院,是享有声誉的全国最好的大学生爵士乐团之一。乐团成立于2011年,曾多次参加学校组织的大型活动,并在2012年跟来访的美国著名的波尔州立大学爵士乐团同台交流,获得美国同行们的好评!2012年3月,中国著名的爵士小号演奏家李晓川正式成为CMA爵士大乐队的特聘指挥,在其指挥下的CMA爵士乐团演奏水平得到长足的进步,并应邀参加了2012年上海国际爵士音乐节和2012年九门国际爵士音乐周。2013年10月16日,CMA爵士乐团在美国著名指挥家和爵士乐教育家Gene Aitken博士的指挥下,参加了2013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并与世界著名鼓手Tommy Igoe、Steve Houghton、Michael Packer同台合作,获得了音乐家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大乐队成员名单:

指挥:李晓川  

Trumpet:宋涞 蔡荻 高嵩 王晔       

Alto Sax:王利明 郭伟            

Tenor Sax:王禹                    

Baritone Sax:王云宠

Trombone:李申                     

Drum:李福荣 庄旭权 辛易

Bass:袁野 邢一帆                  

Piano:车梦兰 刘子娟 汪阳 

Trombone:杨明 黄甫少华 Terrilynn Handy 

Tenor Sax:杨恒                   

Alto Sax:高太行 

Baritone Sax:吕枫                

Guitar:刘文祥

作者:文/爵士乐学院 图/娄翔龙 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