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主题音乐会“红歌新唱”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

开场舞《大中国》

刘槐书记讲话

《我爱你,中国》

《万泉河水》

新声驾到组合

《红旗飘飘》

《Tonight》

《北京的金山上》

刘槐书记为优秀表演者颁奖

刘槐书记与全体表演者合影

音乐会现场

  9月27日下午15:30,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团委主办的“红歌新唱” 主题音乐会在528剧场精彩上演,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广大党员、团员 、学生齐聚一堂为祖国64岁生日送上祝福,通州团区委副书记于军、梨园镇政府宣传部部长刘红伟、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槐、团委书记徐开林出席现场。

  当日,音乐会在经典歌曲《大中国》的熟悉旋律中拉开序幕。随后,《我爱你,中国》、《红旗飘飘》、《把一切献给党》、《北京的金山上》等一系列具有浓郁革命时代特色的红歌,在同学们新演绎下唱出了不同的韵味,令人耳目一新。舞蹈《万泉河水》、朗诵《无悔情》以及在“中国最强音”中有突出表现的新声驾到组合的出场,将整场音乐会推向高潮。最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槐为演员们颁发优秀表演证书并合影留念。

  整场音乐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同学们用红歌新唱的方式,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在64年里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反映了我院学生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作者:图/娄翔龙 文/赵倩